职教动态

成教学院隆重举行学生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作者:发布日期:2008-03-26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3-26  浏览次数:

暨欢庆2008年元旦晚会

    12月29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学生第二餐厅隆重举行“成人教育学院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暨欢庆2008年元旦联欢会”。我校宣传部副部长杨耀荣、学生处副处长化小峰、团委副书记刘瑞明以及全体院领导和职工出席了此次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谢恩魁主持了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在激情昂扬的国歌声后,石院长宣读了06—07学年学生先进班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对我院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班集体、学生再接再励,争取为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也勉励其他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发扬勤奋、严谨、求真、务实的精神,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锐意进取,要以新思想,新风貌,新作为迎接新年新挑战。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付增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07年是我院实施“十一五计划”的第一年,通过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已经做到了由“四个突破,三个加强,二个规范,一个系统”构成的完整教育体系,并荣获了“社会实践先进学院”等荣誉称号。期间,受表彰的学生代表杨晓娅也作了发言。

    伴随着表彰大会的结束,一曲欢快的歌伴舞《好运来》拉开了我院以“和谐腾飞2008”为主题的师生共庆2008年元旦文艺晚会的帷幕。宽大的布幕、飘扬的气球、鲜红的灯笼、美丽的鲜花,把舞台布置得格外醒目,也给整个校园带来了欢乐的气氛。舞台上舞姿优美、歌声嘹亮;舞台下喝彩阵阵,掌声四起,台上台下洋溢着节日的喜悦。哑剧《理发》,舞蹈《国风》、《欢乐秧歌》,相声《宿舍来了个卫生检查员》等节目动作优美、演技各具特色,使整台晚会气氛浓郁、引人入胜、掌声迭起,小品《悔改》表演的更是栩栩如生,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在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演唱中,结束了本场晚会。演员们纷纷登场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作    者:李文强

责任编辑:郭护团

网络编辑:金雪梅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