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动态

我院积极开展第六届“十佳大学生”和“优良学风示范班”评选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08-03-26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3-26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扎实推进优良学风和校风建设,有效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专门人才,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于11月19日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十佳大学生”评选和“优良学风示范班评选活动。学院将严格按照:“十佳大学生”评选经学院评选推荐、学校审查,“优良学风示范班”评选经班级自评、学院评估、学校验收等程序操作。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能够帮助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与世界观,为我校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和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环境、提供条件,为优秀人才的培养确立更加明确的方向。“十佳大学生”评选和“优良学风示范班”评估活动以“树优良学风、做时代英才”为主旨,体现“重参与、重过程、重效果”的主导思想,以宣传促评比,以评比促学习,在全校学生中形成“评先进、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的良好风气。

 

 

                                                      作   者: 谢  心

                                                      责任编辑:郭护团

                                                      网络编辑:金雪梅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