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动态

学生宿舍检查情况通报(第二期)

作者:发布日期:2015-10-14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14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全体同学们:

  十月十三日早晨,学院对全院的学生宿舍进行了第二次全面检查,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这次的状况整体上比上次有所改善,未发现房间无人未上锁、使用违规电器、乱扔烟蒂等现象。

  二、睡懒觉的现象尚未完全杜绝。检查时发现,尽管早晨呆在宿舍的学生人数明显减少,但仍有大二年级的六名学生(农水班的郭京京、赵卉卉、张巧、贾雪莹、刘晓婷,机制班的郭超飞,会计学班的辛英英)没有早起。

  三、2012级少数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有待加强。按照学院的教学安排,2012级学生应自本月起在生源地省份进行顶岗实习,但在检查时发现仍有几名学生滞留宿舍且尚未落实实习单位。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学生宿舍的管理和检查力度。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管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给自己和舍友们创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温馨、学风浓厚的住宿环境。也希望目前尚在学校的毕业班学生尽快按照学院的要求联系实习单位并做好相关实习工作。

成人教育学院职教师资培养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三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