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我院女生周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3-26  浏览次数:

  

   为展示当代女大学生风采,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积极响应我校第六届女生周系列活动,成教学院2007年女生周系列活动于11月16日晚拉开帷幕,成教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恩魁亲临活动现场进行慰问,为广大同学送上祝福!

   此次活动通过为广大女生放映祝福电影,举行花与水果拼盘大赛,手抄报展等形式吸引了众多的同学参与。同学们精心制作的水果拼盘和数百份有关女生美容、减肥等热门话题的手抄报,充分展现了女生特有的才艺,深受广大女生的喜爱。谢恩魁副书记也亲临活动现场,参观了同学的作品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向广大女生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祝福。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女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促进了校园文化生活的繁荣。                             

                      作  者: 李文强  查 祥

                      责任编辑:吴 磊

   网络编辑:金雪梅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