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学院召开2013级迎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8-30  浏览次数:

    8月28日晚7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业教育学院2013级迎新大会在南校区三号教学楼隆重召开。学院领导、 各部(室)相关老师及优秀高年级学生代表和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谢恩魁主持。

    迎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职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雄教授向全体新生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对2013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就职业教育学院的专业性质、改革发展现状等作了介绍,对我院职业性、师范性和实践性的教学特色作了详细阐释。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地融入大学这个大家庭中,努力学习,充实自己,并通过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教师代表郭风平教授在会上发言。他以师长的身份向新生表示祝贺,他从学习、做人及处事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奋发图强,始终坚持认真勤恳、力争上游的学习态度,尊师重长、团结互助的处事方法,将职教学院的精神永远地传承下去。

    会上,在校生代表雷嘉兴和新生代表温丽娜分别发言。雷嘉兴同学以学长的身份寄语新同学们要心怀梦想,展翅高飞,利用好大学的每一分钟,探索属于自己的天空。新生代表温丽娜同学表示大学生活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全新的考验,大家一起追逐梦想,探索真知,健全人格,提升能力。“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

    最后,职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付增光教授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再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同学们要有明确的目标,坚定的信念,作为职教学生,要追求自我价值的实现,同时也要懂得承担社会责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和世界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拼搏,不懈奋斗,不断取得突出成绩,用自身的努力,换取美好的明天!

院长王雄致辞

院党委书记付增光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谢恩魁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