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我院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班的凝聚力,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出“比学赶帮,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浓厚学习氛围,我院近期开展了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本次评选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过班级申请、班级自评、学院审核等环节,以申请材料和班级风采展示为主要评比指标进行评定。

 

921日晚,我院在三层会议室举行了先进班集体风采展示现场汇报。各班汇报人借助多媒体绘声绘色、图文并茂、各具特点,基本能够围绕着先进班集体评选标准进行材料收集与整理。从各班的汇报内容来看,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在勤奋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和爱心奉献活动,并且不忘政治学习,关心国家大事,关注社会热点,提高政治素养。

 

最后,评委对此次汇报进行点评时指出,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班风学风建设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同学们自身的发展,先进班集体评比为班级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提供了一个平台,希望各班能够从中取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进一步加强班级文化建设。

 

经过公示,2012级会计学专业班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荣誉,201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班获得院级先进班集体荣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