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天地

第十期团分校系列报道之二:演讲正能量 中国梦飞扬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10  浏览次数:

123日,我院120余名团员与全校千名团员青年一起,于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参加了团课《演讲改变命运,口才助你成功》专题讲座,中国演讲与口才协会副会长、清华大学演讲课程主讲人颜永平教授担任主讲。

 

讲座在我院梁江涛同学带来的表演演讲《欣赏》中拉开序幕,主讲人颜永平教授在广大团员青年的热烈掌声中缓缓走出。颜永平教授从语言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如何提高演讲与口才的水平和如何做自我介绍三个方面展开演说。最后,教授让在场学生跟他一起练习说话,体验演讲的魅力与乐趣。

 

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本次团课不仅是一场演讲与口才的知识教育,更是一场让大家在今后道路上大展鸿图的思想启蒙。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