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誓言声声铸党魂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8-31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85周年,6月29日,成教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南校区3101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石民友院长、赵延安副院长出席参加,大会由院党政办公室郭护团主任主持。

    首先,由赵延安副院长为大会致词,号召所有预备党员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其次,全体预备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预备党员、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发言,他们都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铭记入党誓言,忠于自己的誓言,努力吸取教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党员。

    最后,院长石民友研究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今天的宣誓仪式标志着所有预备党员在思想上迈进了科学信仰的门槛,并号召大家记住今天的誓言,在日后的工作中忠诚的实践下去,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