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成教学院领导与2008级新生家长面对面座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8-2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我院新生的了解和沟通,826日晚8点,我院党委书记付增光,副书记谢恩魁,副院长李大寨及办公室主任田长河在院会议室与新生家长面对面座谈,部分辅导员、新生家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领导首先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以及我院的专业特色,诠释科学理论与实践的重要意义,着重对奖、助、贷、减、免等政策向家长作了细致说明,然后回答了新生家长和学生现存的疑难问题,解决新生所遇到的困难,赢得了家长的高度赞扬。最后院领导对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有益地社会实践活动,争取在有限的四年时间里塑造完美的人格,创造更多的辉煌。

会后新生家长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和信任,并一致表示将孩子托付给学院,他们很放心,他们将积极配合学校,充分利用学校搭建的平台使自己的孩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领导在向新生家长答疑解惑

 

 

 

新生家长在认真听取领导解答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