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军训团到我院视察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8-10-16  浏览次数:

101上午,我校军训团指挥部刘根军团长与部分军训团成员到我院视察了正在军训中的二十三连和二十四连。

视察中,刘团长认真听取了各连队的军训进展情况,并对训练场上挥汗如雨、声音沙哑的教官表示问候。看到学员们整齐的步伐,飒爽的英姿,刘团长对几天来军训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学员们一定要再接再厉,遵守军训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培养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的精神,通过此次军训,为以后的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刘团长还对各教官南北校区往返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当听到各项事宜均已解决时,他说:“各位教官辛苦了,并希望各连队教官在以后的军训中能够与学员们共同奋进,在阅兵仪式上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穆宇浩、王安华)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