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之四:仰望不朽丰碑 走好新长征路 --我院召开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

作者:赵昂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21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成人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分别在3302会议室和3602教室集体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观看完直播后,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讨论,结合学院“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从不同的角度围绕着“长征精神”畅所欲言。付增光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回顾了长征的伟大历程,并对长征精神进行了高度概括和凝练,对如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提出了六点要求,字字珠玑,不仅对长征这一革命壮举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同时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教工党员赵昂同志谈到,长征是中国共产党经历的一次涅槃重生,锤炼出了一批拥有坚定理想信念的共产党员,正是这信念,指引着中国革命前进的方向。新时期的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牢记并发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生党员余雷在会上发表自己的体会:“在纪念大会上,我看到台下很多老红军,满是皱纹的脸庞,闪烁的是在经历磨难后依然对理想信念的坚定和执着。他们胸前一颗颗闪耀的军功章,不是荣誉,而是无数革命前辈为新中国和党的伟大事业奉献的一腔热血,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深处和平时代的我们,更应该居安思危,发扬长征精神,走好属于我们的长征路。”其他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初心不改,将入党誓词化作实实在在的奋斗动力,用长征精神激励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付增光书记代表院党委,我们要以开展“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理想信念的教育做细做实,努力推动学院事业的大发展。

观看视频直播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