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刘谦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15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黄济康副院长带领党政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分别对3号教学楼办公及教学区域、培训南、北楼、培训餐厅逐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在检查中,现场查看了用水用电使用情况、假前安全自查及假期值班安排等情况,并重点对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品的存储和使用情况进行了核实。黄济康副院长强调,安全工作是假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室)要按照学校安全工作的要求,落实安全责任制,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每个场所要根据各自特点有针对性地制订安全管理措施,希望各负责人要扎实开展工作落实,确保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审稿  黄济康)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