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领导赴省人社厅商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

作者:王强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3月13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带领成教学院院长王雄一行四人赴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有关合作和共建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这也是去年省人社厅厅长冯力军同志带队与我校座谈达成支持我校工作的具体落实。

  赵忠表示,学校长期以来扎根三秦,利用学校综合性人才多、专家多的优势,高度重视并大力推进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为三秦大地农业发展、农村繁荣、农民富裕做出了一定贡献,重点就我校在承办国家和省级高级农业专业技术人才研修班的成功经验以及大农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人社厅副厅长刘会民同志对我校创建的以大学为依托的农业科技推广新模式,为服务陕西社会经济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做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我校要在专业继续教育方面做全省的领头羊,专业继续教育基地要建设成为全省的示范基地,多为陕西培养优秀专业技术人员,为陕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

  最后,双方就校、省专业技术继续教育进一步合作形成共识。省人社厅表示将加大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支持力度,并提出要共同做好国家级专业技术继续教育基地的申报工作,为陕西脱贫攻坚和精准扶贫提供更好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