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吴红英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8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成人教育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全程参加并指导支部工作,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月琴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提出了要求。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们严格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查找、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找出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深化认识、增强党性的目的。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支部书记汪月琴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本次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就支部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党员同志们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党支部班子及委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全体党员逐一按照“四讲四有”标准,结合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并对全体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宋西德书记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入,整改措施可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触动灵魂。他对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武装头脑,提升能力,创新方法,服务基层;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宗旨,端正态度,强化意识,遵守党纪,克己奉公,服务师生;三是全体党员要遵守《准则》,严守《条例》,学做结合,联系实际,创先争优,共创佳绩;;四是全体党员,学党章,尊党纪,讲作为,比奉献,争作学院事业发展带头人、弘扬正气排头兵;学做结合的先锋人。

  最后,支部书记汪月琴同志代表支部班子总结表态:支部班子、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接下来要认真梳理查摆和相互批评中找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除掉“小毛病”,炼成“健康人”。以健康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身学院发展的洪流之中去。(审稿  宋西德)

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