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扶眉烈士陵园参加祭扫活动

作者:赵 昂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

  

  庄严宣誓、敬献鲜花、参观博物馆

  “忠诚印寸心,浩然充两间。”3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40余人,赴扶眉战役烈士陵园举行清明节祭扫活动,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庄严的国歌声中,祭扫活动正式开始。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为扶眉战役烈士默哀三分钟,向革命先烈三鞠躬,表达对烈士们的深切缅怀。全体党员庄严肃穆,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历史。礼毕后在宋西德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瞻仰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向战役中牺牲的英烈寄托无限的哀思与敬仰。党员们还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烈士墓区、纪念亭。
 

  

宋书记讲话

  宋西德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家牢记历史,秉承先烈遗志,学习先烈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希望大家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出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延绵起伏的巍巍秦岭,埋葬着革命先烈的忠骨。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缅怀了先烈,坚定了信念,明确了积极奋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弥足珍贵的幸福生活,继续努力学习,继承革命先烈的遗愿,立足本职工作,提高自身水平,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付出努力。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