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

作者:吴红英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6  浏览次数:

  5月3日,教工一支部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召开党员学习会,主要议题是“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支部党员及所在部室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2015年、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五一”国际劳动节的讲话;观看了2017全国“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的视频资料。展开了学习体会交流,重点发言人薛小荣、吴红英、杨晓兰同志就如何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如何维护劳动者权益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悟, 其他同志也谈了各自的学习感受。

  学院联系支部领导宋西德书记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他回顾本学期我院党委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学院新近出台和修订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在学校突出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特色、创建“双一流”大学大环境下,作为学院战斗堡垒的党支部,应不断适应新变化,研究新问题,高瞻远瞩,为业务工作提供思想基础和保障。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他要求每一位党员要发扬劳模精神,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握挑战和机遇,凝心聚力,自觉运用改革精神打破常规,深入谋划,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不断创新,振奋精神,展现出成教人的时代风采。

  会议在党员范围内对陕西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征询了意见。

(审稿: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