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在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现场观摩会上受青睐

作者: 刘德敏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在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现场观摩会在杨凌召开,来自中央农广校、陕西省农业厅及全国各地的与会代表150多人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人民日报》、《农民日报》等多家媒体记者。

 

工作人员介绍培训工作流程

 

  按照会议安排,今天上午为的现场观摩活动。10点30分,全体与会人员来到全国职业农民培育基地——“杨凌珂瑞农业示范园”,参观杨凌示范区在职业农民培育方面的工作情况。我校职业农民培育方面的成果资料,成为大家前来参观的一大亮点,受到全体代表的一致好评。在我校的成果展示台前,前来参观咨询的会议代表络绎不绝,甚至排起长队等候参观,大家争先恐后的翻阅相关资料,询问我校职业农民培育工作进展情况,了解我校职业农民培育的主要做法,纷纷拿出相机手机在我校展柜前拍照留念。

  特别是中央农广校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农业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主任、中国农民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向朝阳等领导来到我校展台前,陕西省农业厅科教处戴建昌处长、陕西省农广校校长张养利,我校成人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大寨、郝利等分头向各位与会领导们介绍我校与陕西省农业厅合作成立陕西省职业农民培训学院以及学院成立以来在职业农民培育一方面所做的工作。与会领导十分关注,中央农广校常务副校长向朝阳指示陕西省农业厅科教处戴建昌处长要将这个经验在全国职业农民培育研讨会上重点介绍。

(审稿人:郝利)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