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留坝县精准脱贫产业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作者:李宏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7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为期4天的“留坝县精准脱贫产业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顺利开班。学院副院长郝利、留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谢晓慧, 以及来自留坝县的贫困村、非贫困村“四支队伍”、村级产业发展能手等53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

 

  这次培训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留坝县深化校县合作,培养农村实用人才,夯实产业发展,助推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留坝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学院为了做好此次培训,前期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课程设置上考虑了留坝县的产业发展现状和地域特点,围绕留坝县“四养一药一旅游”产业发展思路,科学设计培训主题和现场教学环节,引导学员开阔思路,转变观念,创新发展,以提高学员的现代农业生产以及管理的新技术、新理念为目标,全面提升参训学员的产业发展的项目管理能力,助推留坝县产业扶贫。

  本期培训班将于9月28日结束。

(审稿人:郝利)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