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

作者:张岳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三号教学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和所在支部部(室)的其他职工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张岳主持。

  会上,张岳同志领学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谢心同志领学了《宗教政策法规》,同时学习讨论了《成人教育学院工作奖励发放管理办法》。

  会上,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同志传达了学校近期下发的关于宗教有关问题的一系列文件,他讲到:学校对宗教问题非常重视,我们要加强学习和宣传,通过学习,正确认识宗教政策。宗教是一种相当广泛的社会现象,早在原始社会解体时期就有了宗教意识和宗教,在社会发展的不同历史阶段上,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中,宗教起过各种不同的社会作用。在新中国成立后,经过宗教改革,各个宗教团体都确立了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走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方向。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到不信仰宗教,引导信教群众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维护祖国统一,维护中华民族的团结,服从服务于国家做高利益和中华民族整体利益。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会,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正确认识宗教政策,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对新政策的出台建言献策。充分掌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领会评估工作的基本要求,在全支部上下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支持评估”的浓厚氛围。

(审稿人:宋西德)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