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疆林业系统和榆阳区水务系统共学员同在西安汉城湖水土保持示范园参加现场教学

作者:张继瑄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新疆林业重点人才研修班和榆林市榆阳区水务局水土保持和农田水利业务骨干培训班,共同参加了西安市汉城湖水土保持示范园和西安水土保持科普体验馆进行的现场教学。

 

现场教学

  为了促进新疆林业系统和榆林水务系统的共同课题——“水土保持”的交流,专业技术培训办公室特意安排两个培训班一起参加这次现场教学。新疆林业系统的带队领导哈密市林业果业技术推广中心高级工程师万红军和榆阳区水务局系统的带队领导榆阳区水务局水资源办书记刘正雄,分别给大家介绍了双方单位的概况和当地水土保持的经验,西安市水土保持工作站的领导介绍了他们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方针工作中的经验以及如何把汉城湖从原来的污水沟、垃圾山,变成了现在的碧水荡漾、绿树成荫的古城人民汉文化、休闲的美丽公园,双方学员进行热情的交流和探讨。学员一致认为收获很大,受益非浅。

审稿人: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