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作者:吴磊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3109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磊同志主持。   

  会上,王强同志领学了十九大报告第十三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全部内容。李大寨同志结合个人学习和思考从为什么说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如何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为什么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等 方面进行了重点发言。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过去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战略布局,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上新高度十九大报告在提出反腐败斗争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同时,又明确提出“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表明了中共持续反腐的坚定决心。在日常工作中,从严治党靠的不仅仅是严管,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让党员干部时刻挺起共产党人的脊梁。

  吴磊同志汇报了教工第二党支部2017年工作情况。会议还通报了支部2017年党费收缴和支出情况。

  会议对2016年度中管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支部学习形式创新、十九大征文等事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要求。

(审稿人: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