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省委组织部杨孝武一行来院调研

作者:张岳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杨孝武和副处长许谋一行来院调研陕西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轮训项目。王雄院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宋西德书记、李大寨副院长、郝利副院长及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省委组织部杨孝武一行在院调研

  座谈会上王雄院长介绍了我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整体情况,详细汇报了全省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轮训项目的准备情况,并就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培训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之后杨孝武处长对我院2018年开展全省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轮训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展全省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轮训工作很有必要、正当其时,希望学院继续完善培训方案,拓展培训内容、灵活培训形式,在培训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上下功夫,把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培训项目做成培训品牌,进一步增强学校服务于全省社会经济发展的功能。

  十九大召开后,学院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主题,通过调研制定了涉农市厅、县处、乡镇、村系列干部和职业农民培训方案,得到省委组织部、省委农工办充分肯定和采纳。特别针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能力素质新要求和培训机会较少的现状,向陕西省委提出请示,举办专题培训班,对全省1299个乡、镇、街道办党委书记(乡镇长)进行轮训。

(审稿人:王雄)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