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吴江区农业科技与生态农业建设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王强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由吴江区农业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吴江区农业科技与生态农业建设培训班,在新天地酒店顺利开班。吴江区农业委员会带队领导穆兰芳、我院副院长郝利和来自吴江的61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式

 

  开班式上郝利副院长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杨凌历史文化、农业发展历史及渊源、我校发展历史、科研、教学以及培训特色优势做了详细介绍。吴江区农业委员会带队领导穆兰芳作了动员讲话,并希望学员珍惜本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教学科研优势和区位优势,认真学习,坚决遵守培训班纪律,把学习培训的过程作为增长见识、拓宽视野、提升能力的过程,为推动吴江区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六天,通过专题讲授、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经验交流分享等形式对生态农业发展新思路、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探索与实践、现代农业示范区规划设计等新理念、新技术、新成果进行讲授、观摩、研讨、分享和总结。

(审稿人:郝利)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