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全面从严治党 夯实基层堡垒

作者:赵 昂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培训北楼学习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和支部所在部(室)的其他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磊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吴磊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高校党建是党的建设重要组成部分,抓好学校党建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面从严治党一定要从实际出发,从学院的发展实际出发,从基层党支部面临的实际出发,要做到政治上铁心、思想上坚定、行动上紧跟。随后,重点发言人王强、赵昂领学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在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进行了重点发言。新时代新使命,更加迫切地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道路上,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下一步党支部将制定一系列制度,将支部组织生活、集体学习纪律固定下来,将全面从严治党真正在各方面落实到位。

  会上,王强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成人教育学院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组织大家围绕“如何弘扬‘西农精神’,讨论‘学院精神’是什么?”和“我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什么?”主题进行大讨论。大家认真思考、积极踊跃、各抒己见,一致认为 “学院精神”必须要立足学院实际,明确学院理念、定位和目标,进一步进行总结、凝练,以乘风破浪的姿态、干事创业的勇气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努力奋斗,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人: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