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国家外国专家局新农村建设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 刘彬让 高野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6月11日,以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为主题的国家外国专家局新农村建设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国家外专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白鸥、我校副校长罗军、屏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林、国家外专局办公室党群工作处副处长黄艳、屏山县委常委、副县长钟震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长王雄主持。

 

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罗军副校长对来自屏山的38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发展历史、特色鲜明的办学情况以及近年开展的农业农村干部培训情况。特别对国家外专局多年来给予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陈林部长对参训学员作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深刻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为屏山2019年全面脱贫“摘帽”与全市同步小康的伟大历史使命,贡献智慧与力量。

  最后,白鸥书记强调本次培训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促进现代农业发展”精神的重要行动,也是国家外专局为屏山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

  (审稿人: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