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学期 新气象 跟岗访学开班忙

作者:吴红英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6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培训迎来了高峰季。9月4日上午,2017年度陕西省职业院校优秀教师青年跟岗访学开班暨导师与学员见面会在南校区北培训楼四层召开。学院院长王雄及信息学院、经管学院、水建学院的会计、网站建设与管理、电气自动化技术三个专业学科导师李书琴、孟全省、陈帝伊等7名教授参加了会议。来自陕西省职业院校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的学员和职教师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导师与学员见面会

  见面会上,学院院长王雄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发展历史,特色鲜明的办学情况以及职教培训渊源及发展,特别对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以及职教跟岗访学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各个学院的导师对我院培训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导师代表经管学院教授,省级教学名师孟全省结合以往培训经验,从专业角度对跟岗访学学员做了要求。职教师资办公室负责人对培训班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突出介绍该项目学习特点,要求学员能积极投入学习,珍惜大好时光,不断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最后以专业划分小组,7名导师与学员进行了一对一座谈。内容包括学员教学计划安排、个人学习研究方向。学员根据自己学习需求和专业方向完成了导师选择。

  本期跟岗访学项目采用“师带徒”形式开展,为期两个月。重点开展备课、说课、教学演练,进行评课、研课、磨课训练,参与教科研活动。(审稿  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