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职业院校骨干培训专家团队建设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王 培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9月11日我院承办的教育部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陕西省职业院校骨干培训专家团队建设培训班》顺利开班。李大寨副院长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培训办公室主任汪月琴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大寨副院长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杨凌历史文化及渊源和我校悠久的发展历史及举办职业教育培训概况。汪月琴主任就本期培训班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带领学员进行了团队建设与协作破冰活动。

  

          破冰活动

  本期培训班历时10天,来自陕西科技大学、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各个培训承担单位的专兼职培训者、基地工作主要负责人、名师工作室和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主持人等3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这是我院首次承办教育部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骨干培训专家团队建设培训班。此次培训旨在探索骨干培训专家团队研修模式,生成一批优质研修资源,提升教师培训专家团队的项目管理能力和组织实施能力,着力打造一支适应教师培养培训工作需要、指导教师专业发展的培训专家队伍,促进基地和项目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审稿   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