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米脂县苹果产业发展骨干人才培训班召开业务学习会

作者:姬鹏飞 梁有峰 李晋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9月12日,米脂县苹果产业发展骨干人才培训班在临时党支部的组织下召开第一次业务学习会。会议由培训班班主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梁有峰老师主持,米脂县农业局培训班领队李晋乾主任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首先在梁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培训班结业考核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管理规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等管理办法。之后,培训班全体学员分成四个小组就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和个人对本次培训的认识进行了严肃活泼的讨论。讨论结束后每一位学员就自己的认识形成了一份书面汇报材料。

  本次学习活动提高了学员对培训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学员学习的主动性。全体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是县委县政府对发展好山地苹果决心的一个缩影,将为米脂县发展苹果产业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学员纷纷表态将在接下来的培训时间里,认真听讲、努力学习,为以后的工作打好理论和技术基础。最后米脂县农业局领队李晋乾主任就会议做了总结。(审稿  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