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罗军副校长到白水苹果试验站看望培训班学员

作者:李晋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5日,副校长罗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雄、副院长赵锁劳、专业技术培训办公室主任刘红侠、处级干部梁有峰老师一行5人来到白水苹果试验站看望米脂县山地苹果产业发展骨干人才培训班学员。陕西省苹果首席专家赵政阳教授、白水试验站王雷存站长陪同。

  罗副校长一行首先在教室与学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交流中,罗校长指出白水试验站是目前全中国苹果研究水平较高的地方,汇聚着苹果相关各个方面的专家,大家应抓住机遇、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回到米脂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王雄院长随后指出本期培训班应该成为米脂苹果产业的“黄埔一期”,学员应本着刻苦钻研的态度学习,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及时沟通解决,请学员安心学习。

  会谈结束后,由赵政阳教授带领罗校长一行及全体学员到苹果园中,亲自讲解并示范苹果分级采收的重要意义和技术要点,为学员的学习指点迷津。

  最后,罗副校长一行及赵政阳教授等人与全体学员亲切合影。全体学员怀着十分愉快的心情。用一片热烈的掌声送走了罗校长一行。罗校长的到来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学员,充分地调动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审稿 王雄)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