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佳县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王强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近期,受佳县县委组织部委托,我院承办的两期佳县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来自佳县102个贫困村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

   

  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是佳县县委组织部为了全面提升佳县贫困村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进一步推动佳县贫困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而举办的。

   

  通过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到的知识充分应用到工作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贫困村党支部在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审稿 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