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山西省长治市国土资源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作者:刘思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2  浏览次数:

  10月29日-11月2日,由山西省长治市国土资源局主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省长治市国土资源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新天地酒店顺利举办。来自山西省长治市的108名国土系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李大寨副院长为学员介绍了杨凌历史文化及渊源和我校悠久的发展历史、特色鲜明的办学情况。长治市国土资源局赵新平副局长做了动员讲话,介绍了培训班的背景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高度重视;二是认真学习,学有所获;三是严肃纪律,保持形象。他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培训提升素质,提高水平,能够更好地发挥好他们的辐射带动作用。

  

  培训办公室针对培训对象的需求和长治市国土规划发展实际情况的具体要求,专门为培训班量身打造了5个专题讲授、2个教学点的现场教学和1次研讨交流。内容涵盖城乡建设用地规划政策解读、土地资源规划的趋势及前景、乡村振兴与土地制度改革、国土资源管理干部人文素养、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培训学员对培训内容进行学习、观摩和交流,以达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的培训目的。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收获颇多,感触颇深,通过培训开拓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同时也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使他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相互帮助,协同发展,抓住机遇,共同为长治国土资源管理现代化贡献力量。(审稿 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