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31门课程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目录

作者:李大寨 张岳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印发了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课程目录(省内部分),我校31门课程入选该目录。

  培训课程建设是搞好干部培训工作的基础性工作,对提高干部培训质量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近年来,我校干部教育培训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在提升干部素质能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下功夫。充分利用学校的科研资源优势和杨凌示范区的区位优势,不断提升培训基本能力,组织相关专家开发了一大批干部培训好课程,这次入选的31门课程是全部300多门课程中的一部分。

  入选的31门课程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