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云南省曲靖市林业局来我院考察

作者:张继瑄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11月1日云南省曲靖市林业局一行6人在李凡剑局长带领下,对我院培训工作进行了考察。副院长赵锁劳对他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院的培训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曲靖市林业局李凡剑局长对曲靖市林业及林业干部培训情况做了介绍,并对2019年与我院培训工作合作提出了设想,随后双方对明年的培训计划方案、吃住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最后他们一行实地考察了培训楼、新天地及田园山庄等,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审稿 赵锁劳)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