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安徽省颍州区新型职业农民增收计划研修班顺利开班

作者:郭护团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6  浏览次数:

  

  11月5日,由阜阳市颍州区农业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颍州区新型职业农民增收计划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18年上半年举办了颍州区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收获较大,培训效果显著,对颍州区现代农业发展以及精准脱贫攻坚工作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因此,在颍州区政府高度重视下,再次在我校举办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安排了强有力的专家教授队伍进行授课,设置了涉农企业商业模式创新、农业区域品牌建设与推广、农业企业管理模式与案例等专题。同时,充分利用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大平台,让学员开阔科技视野,拓展农民增收路径,学习其他地区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直面现代高科技农业,对现代农业可观可感可触,提高学员带领农民增收致富的技术和能力,为本地区精准脱贫工作提供人才支持。

  本次培训班于11月10日结束,来自颍州区的30余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家庭农场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审稿  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