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乘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新职工培训会感言

作者:符音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历久弥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织的彩虹——绚丽辉煌;青春是用永恒的执着和顽强的韧劲,筑起的一道铜墙铁壁——固若金汤。怀着对未来美好希望和美丽憧憬,我加入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人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作为刚入职的新员工,我参加了新员工入职培训。

  在培训会上,王雄院长为我们诠释了工作性质和要求,讲解了思维导图,为我们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不凡的发展历程,解读了学院文化和制度,同时向我们分享了经验,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希望。短短一段时间让我了解了学院的发展与壮大,认识到一个团队的重要性,并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了向往。党委书记宋西德老师用“七个一”勉励我们一定要政治上坚定;一定要业务上过硬;一定要有认真负责的合作精神;一定要强化学习;一定要谋划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一定要认真执行学校、学院和科室的各项规章制度;一定要上好入职教育第一课,认真学习,细心负责,累积经验,让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得到实现。“诚朴勇毅”,知行合一,领导们殷切的教诲永远铭记于我们每一位新员工心里,为我们能更快地适应学院工作、立足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让我明白了做一个教育工作者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要有坚强的意志,同时,也让我对自己的人生目标有了重新定位,无论做什么都应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我要尽快进入角色的转变,投入到工作中去。

  想想未来,感到充实而幸福,忙碌而又快乐。几天的接触,我感到这是一个温馨而又幸福的大家庭,领导们工作严谨,关心员工,同事之间热情团结,乐观豁达,工作井然有序,一丝不苟,能到新单位工作,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幸运儿。静下心来想想,自己还有很多不足,除了虚心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外更要求我开阔自己的视野,拓宽知识面,更好的服务于培训管理工作。学院的发展目标是宏伟而长远的,我们从事的事业是一片光明的。正如院长所说,不忘初心,久久为功,善学善思,善作善成。我坚信,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和成功;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以培训管理者的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懈,带着韧性与恒心出发,有目标,勤思考,为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的培训管理者而不懈努力!

(审稿人:党银侠)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