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天水市贫困县致富带头人再次进我校“充电”提升

作者:刘思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由天水市委组织部主办,我院承办的天水市贫困县致富带头人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天水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曹兴强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郝利、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农民培训办公室主任刘德敏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天水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王浩主持。

  开班仪式上郝利副院长对来自天水市各区县的60名致富带头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杨凌历史文化及渊源我校悠久的发展历史、特色鲜明的办学情况。天水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曹兴强就如何办好培训班做了几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力求学有所获;二是充分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农业产业化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促进天水富民产业发展;三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是天水市委组织部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新举措。为实现此目标,并结合天水市“三农”工作实际情况,职业农民培训办公室为培训班量身打造了6个专题讲授、6个教学点的现场教学和1次研讨交流。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使天水市致富带头人能够掌握现代农业发展的形势与政策,增强发展软实力,树立脱贫自信心,提高产业发展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为推动天水市农业产业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做出新的贡献。

 

审稿人:郝利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