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西农教育培训”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作者:陈怀娇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的微信公众平台“西农教育培训”正式上线。这是学院适应新媒体技术发展,强化培训服务和宣传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

“西农教育培训”微信公众平台由学院网络培训办公室具体建设和维护,主要设有培训动态、培训领域、名师风采、培训基地、学员天地、精品课程等栏目。学院将充分利用平台方便快捷的特点,采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及时推送学院培训工作的相关信息,展示学院的培训文化及学员风采,服务学院培训工作,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提升培训影响力。

平台还设有学员的投稿邮箱(xnjypx@yeah.net),培训学员可以通过图文的方式向平台踊跃投稿,分享培训过程中的所学所思及心得体会。

大家可以通过客户端搜索微信公众号“西农教育培训”或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及时获取信息,关注学院培训工作的开展。

欢迎广大学员、师生以及关心学院培训工作的各界人士关注“西农教育培训”微信公众号并积极参与互动。

 

审稿人:郝利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