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会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培训北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月琴主持,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所在支部部室的其他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成人教育学院党委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会议指出,学院党建工作是学院完成各项任务、促进全面建设和持续发展的政治保证。每位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做实做好党建基础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十足的工作干劲,确保党的建设真正抓出成效。同时大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党建+培训教育”展开讨论,纷纷表示,党建工作模式的创新,使党建工作更接地气、更有生机,使业务工作更有方向、更有动力,真正达到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通过在培训班中成立临时党支部,设置党性修养专题,党史知识竞赛等多种活动的开展,也促进了培训学风建设,丰富了学员文化生活,创新了培训教学形式,有力地推进了培训工作的开展。

最后,支部书记汪月琴传达了学校两个通知。其中就《关于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家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通过“互联网+安全微课”的网上学习,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能力;就《关于开展近期校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密切配合,从自我做起,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审稿人:宋西德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