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沈阳市现代农业研发中心(沈阳市农业科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邸伟一行来院学习交流

作者:刘德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合作交流,促进沈阳市现代农业发展,沈阳市现代农业研发服务中心(沈阳市农业科学院),派遣培训中心副主任邸伟一行四人,来学院了解学习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方法,考察相关农业培训硬件设施等。

  学院副院长李大寨、郝利,职业农民培训办公室主任刘德敏与邸伟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李大寨副院长向沈阳市现代农业研发服务中心的同行介绍我院涉农培训的情况,双方针对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的思路、方式方法等进行了充分交流,邸伟一行对学院培训工作评价很高,表示收获很大,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联系并通过培训加强学习交流。

座谈会

  

  

审稿:郝利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