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领导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自学考试分会第四届理事会暨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徐慧峰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4月25-26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自学考试分会第四届理事会暨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江苏苏州召开。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自学考试分会理事长、教育部考试中心副主杨松主持,来自全国各省教育考试院及部分高校60多位代表审议了“自考分会工作规则、秘书处工作规程、科研管理办法、工作要点和课题指南”,对自学考试发展进行了探讨和经验交流。我院宋西德书记参加了此次大会。

  经过选举,王雄院长增补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自学考试分会副秘书长。会议还确定第三次理事会议、学术年会以及自学考试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会上,宋西德书记与教育部考试中心领导以及部分院校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和广泛交流,共同探讨推进自考高质量发展的途径和手段,为新时代高校继续教育健康持续发展创新了思路与做法。

 

 

审稿:宋西德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