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6-2018年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申报培训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作者:刘璐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5  浏览次数:

  为加大农牧渔业丰收成果奖的培育力度,提高丰收奖申报质量,受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委托,我院于4月26日在杨凌凤凰国际大酒店举办了2016-2018年农牧渔业丰收奖申报培训会。农业农村厅及28个单位申报成果的第一完成人和突出贡献奖个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专业技术培训办公室主任李宏主持。

  培训会上,冯浩教授对丰收奖的有关政策和申报要求进行了解读,薛吉全教授对丰收奖申报策略及材料撰写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会议还介绍了丰收奖的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并组织与会人员开展研讨和交流。

  此次培训会全面细致地介绍了丰收奖申报的策略和要求,结合实例深入分析了申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同时也为各单位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成果培育工作经验的机会,拓宽了成果培育的工作思路,提高了成果申报的工作水平,对各单位更好地把握工作方向,落实成果培育计划有重要意义。

 

 

审稿:赵锁劳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