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阿里地区脱贫攻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高 野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自治区、地区脱贫攻坚战略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陕西省对口援藏工作,提高阿里地区扶贫干部队伍素质和履职能力。5月7日上午,受陕西省省委组织部委托,我校承办的“阿里地区脱贫攻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干部培训北楼顺利开班。陕西省省委组织部干部调配处副调研员任英乐、我校成教学院副院长党银侠和来自阿里地区、地区所属的革吉、措勤、噶尔、普兰等四县30余人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我校成教学院培训办主任刘彬让主持。

  开班式上,我校成教学院副院长党银侠代表学校致辞,对杨凌及我校历史沿革、涉农培训渊源及近年我校对口援藏工作进行了概括介绍,并承诺为西藏高原阿里地区来我校参加脱贫攻坚培训的干部提供一流的师资和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并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更快实现由干部到学员的身份转变。克服醉氧对身体不适的困难,注意劳逸结合,用学到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带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

  陕西省省委组织部干部调配处副调研员任英乐强调,省委组织部作为陕西干部人才援藏工作职能部门,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做好新形势下干部人才援藏工作,不仅是落实中央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责任所在、义务所系,更是“智力援阿”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可或缺。同时,殷切地希望学员们克服困难,严守纪律;当好陕藏友好使者,传承好陕藏一家、汉藏一家的千年情缘,一起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出力流汗,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陕西省省委组织部干部调配处副调研员任英乐慰问参训学员

  开班式结束后,陕西省省委组织部干部调配处副调研员任英乐现场还亲切慰问了全体参训学员,并就学员在校的教育教学及生活起居进行了实地调研。

  

  

 

审稿:党银侠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