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强身体 靓心情 乐工作”健步走活动

作者:吴 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9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强身体 靓心情 乐工作”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全院教职工参与其中。

本次健步走活动以三号楼为起点,沿青桐路、栾树路,依次经过经济树木林、数字化楼,回到学院办公区。活动中,大家迈着稳健的步伐,结伴而行,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欣赏了校园自然美景,行进队伍中不时传来欢声笑语,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本次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旨在动员和组织我院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运动的愉悦,同时促进相互交流,增强集体荣誉感,为学院事业发展积蓄更强大的力量。

图片1.png


编辑:李霞    终审: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