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关于组织学习《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发展若干政策的批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各单位:

  近日,国务院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支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发展若干政策的批复》(国函〔2018〕133号)(以下简称《批复》)。为抓好贯彻落实,现就组织学习《批复》精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通过部门工作会、党政联席会、教授委员会、专题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研讨,深刻理解《批复》内涵与要求。

  2.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就落实《批复》精神,主动谋划,提出工作建议或项目建议。

  3.各单位于11月30日前将形成的建议,发送至党校办邮箱office@nwsuaf.edu.cn 。

  

  联系人:王妍稳 87082809

  

  附件:《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发展若干政策的批复》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8年11月13日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