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等级考试

2022年5月份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 考试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2年5月份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5月28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进行,现就有关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1.考试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信息工程学院机房。

2.准考证打印:考生登录https://ncre-bm.neea.edu.cn/(教育网)或https://ncre-bm.neea.cn/(公网)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3、考生请认真阅读准考证内容及注意事项,务必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进入考场,手机及其他通讯设备禁止带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进入考场。

4、防疫要求:

所有参加考试的学生在进入考场时务必配戴口罩并须从考前14天起,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最后签署《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于考试当天上交考点防疫工作小组保存,考生每科填写一份。(体温自我检测登记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在报名缴费-查看订单详情-准考证打印时,提供下载)

5、其它事项:

打印准考证建议使用谷歌或者火狐浏览器,错开高峰期,请耐心等待。

咨询电话: 87080217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

                                                                                                                                                                                                                                2022年5月23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