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等级考试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7日-29日进行,现就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报名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1月5日上午9:00--1月11日下午17:00,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及缴费方式:考生登录https://ncre-bm.neea.edu.cn/(教育网)或https://ncre-bm.neea.cn/(公网)完成注册、报名、确认和缴费。本系统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

3、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20日9:00起至当次考试结束。

4、注意事项:

(1)考生不得在同次考试中重复报考同一科目;

(2)网上缴费即视为确认报考信息准确,不可修改;

(3)考生上传照片规格须符合规定;

(4)考试务必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若身份证丢失,须于公安部门办理临时身份证或开具身份证明;校内考生须于保卫处开具身份证明)。

5、考生健康状况:所有参加考试的学生须在考前14天起,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最后签署《健康状况声明书》,于考试当天上交考点防疫工作小组保存,考生每科填写一份。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

                                                                                                                                                                                                                                                     2021年12月28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