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9  浏览次数:

各省(区、市)有关涉农企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新时代现代企业管理的新理念、新知识,我院拟定于2022年9月-12月举办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围绕新时代企业面临的挑战与对策、未来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途径选择、新时代现代企业管理新思维、企业联盟与企业竞争、企业文化建设、企业品牌与企业营销战略等,突出企业运营沙盘推演、企业现场诊断、启发性思维,开展党性教育、专题讲授、案例教学、团队建设活动。培训班聘请高校和业界的知名专家、学者授课。

二、培训对象

涉农企业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

三、培训时间、地点

拟定首期培训班于2022年9月下旬,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班。

培训时间6天(含报到和返程),具体开班日期和报到地点将直接向报名学员发送报到通知。

四、相关事宜

(一)请各省(区、市)有关涉农企业根据培训需求组织人员参加,欢迎集体报名,学员可直接报名,请于8月22日前将参训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59571194@qq.com。

(二)培训费每人1500元/人(含教师课酬、场地设备、培训资料、现场教学等费用),开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发票(发票项目:非学历教育服务*培训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培训报到现场刷卡或电子支付,学员开具发票前请主动提供所在单位纳税人识别号或信用代码。

(三)培训班将为学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请在报名表中认真填写身份证号码,如没有填写或填写错误将视同自愿放弃。

(四)参训人员完成规定课程、经考核合格后,颁发培训教育学习结业证书。

(五)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有关工作要求,参训学员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码,填报来院培训学习承诺书。

五、联系方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刘彬让:029-87082729        15389413726 (微信同号)

高    野:029-87080313        18292016404 (微信同号)

电子信箱:59571194@qq.com

附件: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首期)报名回执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7月19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