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9年第十八次全体职工理论学习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现将全体职工理论学习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11月20日下午4:00-6:00

二、地点:学院3303会议室

三、主要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

2.学习教育部关于追授于瑾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

3.学习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化系统工程团队精神。

四、有关要求:

1.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执行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深入学习贯彻有关文件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认真做好个人学习记录。

2.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并签到,开会期间自觉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

3.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学习者,请提前向院党委书记请假。


                                    成人教育学院党委

                                   2019年11月19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