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理论学习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现将9月23日全体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时间:9月23日16:30--18:30

二、地点:学院3303会议室

三、主要内容:

1、国际形势报告---关于“颜色革命”  

主讲人:宋西德

2、解读《民法典》

领学人:郝 利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9月9日教师节重要讲话

精神

领学人:张 岳

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9月11日召开科学家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领学人:张 岳

四、有关要求:

1.全体教职工严格执行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深入学习贯彻有关文件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认真做好个人学习记录。

2.全体教职工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并签到,进入会场自觉佩戴口罩,分散就坐;开会期间自觉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

3.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学习者,请提前向院党委书记请假。





成人教育学院党委

2020年9月21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