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成人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经研究决定,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八次集体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12月4日下午3:00

二、学习地点:学院3102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

四、学习内容

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岳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第1—7部分内容,并作重点交流发言。

陈辉娟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说明、背景及第8—15部分内容和,并作重点交流发言。

汪月琴结合培训工作作重点交流发言。

五、有关要求

1.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并签到,开会期间自觉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

2.做重点交流发言的同志请提前做好发言准备,提交发言交流材料,发言内

容应紧扣工作实际,时间控制在10-15分钟左右。

3.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学习者,须提前向院党委书记请假。



2020年11月25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